•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倪建均参加园艺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22-05-27】 【来源:园艺科学学院 】 【作者:黎海斌】 【编辑:】 【点击量:

5月27日,园艺学院举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和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倪建均,园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团队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倪建均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相关内容和背景,对学院开展思想大讨论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师生员工,一是要提高站位,增进共识。尤其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和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意义和重要内涵,立足园艺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主动对接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大局;二是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尤其主动扛起做大做强农科的使命,结合学院发展阶段和实际情况,找短板、找差距,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冲击“双一流”、拓展校地合作资源、服务园艺产业与基层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大作为;三是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尤其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做好学科专业支部一体化,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与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专业建设、基地建设、文化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细致精准地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与学习实际,重点围绕新农科建设、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园艺学院 黎海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