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省教育厅中央直达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27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浙江省中央直达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副厅长白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署对我省学生资助经费审计的情况,白红霞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改,要提高对审计及资助工作的认识;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要加强服兵役学生资助经费的管理;三要完善机制抓整改,要围绕问题、任务、进度、销号四张清单抓整改;四要落实责任抓整改,要充分认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各方责任。

施美红就学生资助经费管理工作作出部署,强调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对省里其他高校学生资助经费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在资助政策的执行过程中要积极与上级保持沟通,深刻领会学生资助政策精神,把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好。

学生处、研究生院、计财处、审计处、继教学院、国教学院、集贤学院负责人和其他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 王陈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