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冯尚申指导林生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和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22-05-27】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曹飞燕】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5日,林生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和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会指导,林生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冯尚申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相关内容和背景,对学院开展的思想大讨论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同向同行,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强农兴农使命担当;要主动对接国家、省委省政府战略需求,聚焦区域特色,发挥学校人才、科技与学科优势,切实履行职责,担当起助力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战略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使命。

冯尚申强调,聚焦“双一流”建设,林学学科责任重大、大有可为,要紧密围绕林学一流学科创建实施方案,提升组织化程度,提高师生学术抱负,围绕“施工图”建立常态化机制;要有坚强组织保障,通过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调动全体师生积极性,用思想引领推动学院、学校发展。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新林科改革、服务国家地方战略等进行了讨论,话落实、谈举措。

(林生院 曹飞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