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家胜指导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毛黎兰】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19日,经管学院与国教学院共同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副校长吴家胜到会指导,经管学院与国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吴家胜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相关内容和背景。他表示,生态省建设学校大有可为,广大教师要牢记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立德树人,培养新型人才;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认识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方面存在的不足与短板;三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培养新农科、新文科人才,以及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经管学院 毛黎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