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连燕华老师荣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7日,全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党课大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农学院党员教师连燕华作为全省教育系统3位代表之一参加比赛,并斩获特等奖。

连燕华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8090”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在决赛现场,连燕华以《我和我的家乡——脱贫攻坚中的中国制度优势》为题,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和家乡的发展变化,通过党员的慷慨相助、政府的精准扶贫、猛进的生产技术等小故事,深情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脱贫攻坚呈现出以民族一条心的精神、人才一处聚的技法、全国一盘棋的主题,共同绘就“美丽新疆 共同富裕”的崭新水墨画。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浙江卫视承办。大赛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教育系统评选、集中宣讲等环节,最终共有29件作品推选入围全省决赛。

(组织部 宣传部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