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杭州2021年“人才山乡荟”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18日,杭州举办“走进春天 杭向未来”2021人才山乡荟活动,吹响了“乡村振兴人才先行”的集结号。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应邀出席杭州市“百名博士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

沈满洪为杭州市乡村振兴“金犁奖”获得者颁奖,与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杭州市政府副市长王宏,临安区委书记童定干,我校三名博士代表共同启动了杭州市“百名博士进乡村”活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由杭州市委人才办与杭州农信联合推出的“春雨计划”。杭州市域内8家农商银行作为“杭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银行”,共同组建专属服务团队,创新专属服务模式,开发专属金融产品。

去年7月来,学校借助区校合作平台,与临安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出台了“百博进百企”一系列鼓励、支持、引导博士进乡村的相关政策,巧念高校人才“经”,下活乡村振兴“棋”,在持续发挥在临高校专业人才优势,补齐乡村产业发展与技术短板,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校办、合作处负责人,校20名博士代表参加活动。

(社会合作处 罗从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