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会议 研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3月30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施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会议。

施美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我校党员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展开,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建议,要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施美红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全面部署,确保在全校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抓好中心组学习,学出深度、学出成效;学好指定教材,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政治自觉;聚焦主题宣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二要严格推进实施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抓“红”“绿”文化有传承,讲好农林故事;抓重点主题有行动,学出农林风貌;抓自选动作有亮点,做好农林品牌。三要切实抓好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压实责任,注重统筹推进;对标对表,突出效果导向;加强总结,强化宣传引导。

会上,机关党委、农学院、林生院、工程学院、马克思学院、暨阳学院等6个二级党组织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力导向,切实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入,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新闻中心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