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 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21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副校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宋厚辉出席会议。

沈月琴肯定了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学院(部)、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就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提出“六个再”要求:一要目标再定位,理念再更新。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定位,更新理念;二要重点再聚焦,特色再彰显。要坚持加强内涵建设,争取在一流专业、一流成果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三是机制再创新,举措再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完善院长主管教学机制,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

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郑晓冬教授、浙江万里学院教务处李凤副处长作经验介绍。

教务处负责人作题为《对标一流 精耕本科 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教学》的教学工作报告,林生院和农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体会与工作成效。

会议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授牌,表彰了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获得者和从事教学管理工作满十五周年教师。

各学院(部)院长、副院长,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校教学成果奖负责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和一流课程负责人,从事本科教学管理15年的人员,学院教师代表,校专职教学督导,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教务处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