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1-01-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日前,国家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校工程学院孙庆丰教授牵头申报的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入选。

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坚持深化“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基层学术组织与基层党组织融合发展,形成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良好局面。近年来,支部先后获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不久前获批第二批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支部书记孙庆丰同志为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先后获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等荣誉。他指导学生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荣誉。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健全建设机制,落实条件保障,扎实开展培育创建、经验总结、成果运用等工作,辐射带动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据悉,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推荐、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发展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本次共遴选产生100个建设周期3年的“双带头人”工作室。

(组织部 刘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