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30】 【来源:审计处 】 【作者:王陈燕】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29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会议。

沈希对学校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内部审计既是一种监督机制,也是一种对干部职工的保护机制。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审计处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审计整改督促和指导工作;审计数据报送部门负责人要把好关,做到心中有数,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就做好2021年及今后的内部审计工作,沈希强调,一是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二是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三是加强审计力量,内部审计先行,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包松永指出,学校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内部审计要挺在政府审计前面,不能碍于情面,降低要求,严管就是厚爱。要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尽职担当的“农林审计铁军”。

会议审议了《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总结》,审定了《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通报了2020年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布置了审计数据报送工作。

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计数据报送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审计处 王陈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