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中国水稻研究所党委书记高士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7-0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30日,中国水稻研究所党委书记高士军、党委委员徐亲阳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会见高士军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调研座谈会。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座谈会。

周国模对高士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水稻研究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水稻研究所优势互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三农”建设、乡村振兴贡献人才与技术支撑。

高士军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与水稻研究所在业务工作、研究对象上有共同之处,可合作范围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典型,树立品牌,总结经验,示范引领。
   冯尚申介绍了我校建设情况、发展现状以及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应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各自特长,落细落实,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联合培养学生、建设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高士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