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毕业季】不舍毕业话感恩 满载祝福去翱翔——学校举办特色毕业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六月骊歌奏青春旋律,梦想启航展鸿鹄壮志。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纵然疫情使我们无法面对面拥抱,学校组织开展的线上直播毕业典礼、校长时光、云晚会以及各学院举办的系列特色毕业活动,为2020届毕业生雕刻在浙农林最后的难忘印记。满载着收获的喜悦,带着对母校的祝福,4200余名怀揣梦想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通过现场参与和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对未来的期待。


6月24日上午,学校分别在东湖、衣锦校区举办了校长时光活动,校长应义斌与毕业生代表互动交流、合影留念,与他们握手道别,并赠予毕业生代表《平凡的世界》和《战争与和平》两本书,勉励毕业生汲取书中智慧,锤炼品格,陶冶情操。

“无论今后身处何方,都要时刻铭记学校校训、发扬学校精神,勤勉努力、质朴方正,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浙江农林大学永远是你们的家!”一声声饱含深情的寄语,一张张笑意盈盈的合影,寄托着学校对即将踏上美好征程的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

当天,各二级学院分别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以及特色活动。各学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为同学们在浙江农林大学学习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今年,各学院还组织了毕业生座谈班会,毕业生红毯仪式,赠送印章、书签、明信片等毕业纪念品,冷餐会等特色毕业生感恩话别活动。

晚7:30,“青春·起航”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毕业生云晚会在线上准时举行。晚会精彩纷呈,以朗诵、歌舞、声乐、沙画等形式,为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祝愿。师生们齐聚云端、在线互动,在校师生纷纷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毕业生们更多的是对母校的眷恋及对未来的期许。

踏歌逐梦行将远,凯旋相逢亦青春。学校用心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特色毕业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的仪式感,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征程上秉承“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为浙江农林大学增添属于新时代的闪亮底色。




(新闻中心 郭碧玮/文 周彦兵 罗竹 姜锦 陈莉雪/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