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建立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 2020-01-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斌分别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仪式。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开启银校合作的崭新篇章。

周国模介绍了学校的党建情况、办学成绩和发展态势。他表示,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浙江农林大学全方位的支持和多领域的合作,有力支撑了学校近20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周国模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一是着力打造党建共建新高地。以共建“先进党员工作站”为载体,积极开展红色宣讲、公益服务等活动,努力打造党建合作特色品牌。二是着力打造产学合作新样板。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决策咨询、农村金融发展等领域的广泛合作。三是着力打造互信互惠新示范。加强双方在“智慧校园”、金融综合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创新服务产品,打造教育金融合作新示范。

邵斌表示,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农林大学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各自发挥优势和特长,在师生金融服务、学校基础建设、乡村振兴、农民增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探索银校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

签约仪式后,邵斌一行参观了我校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展和校史馆。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相关部门、杭州分行、临安支行负责人及相关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