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调研监督组来校开展调研监督
【发布日期: 2019-1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28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孙良根、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等一行6人来校开展调研监督。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汇报了学校概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办学成绩,并就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主要做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以及“清廉高校”建设情况等作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孙良根同志对浙江农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学校的党建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浙江农林大学的党建引领工作扎实有力,办学工作特色鲜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卓有成效。同时,他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突出“三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11月5日车俊书记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及时把党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传达到学校的每个支部、每位党员。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党建引领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高校”建设,结合浙江农林大学实际,创新监督检查的方式方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调研监督组还通过分组个别谈话、调阅相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围绕学校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决策部署,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开展“清廉高校”建设,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协助推进“清廉高校”建设、学校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室 于海燕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