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芬兰Archipeolago合唱团在我校举行专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04-06-2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6月21日晚,由浙江林学院外事处、校团委主办,校艺术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芬兰Archipeolago合唱团专场音乐会——让我们一起歌唱”在衣锦校区报告厅举行。校党政班子成员陈敬佑、张立钦、杨斌、汪士华等出席了晚会。

“Archipeolago合唱团”来自于芬兰西南海岸“saariso”群岛,它是一支由各种不同职业的人所组成的男性合唱团。在本次晚会上,他们用自己亲切的笑容、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那一首首有着波罗的海风味的歌曲为我们带来了一派别样的北欧风情。他们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的江苏民歌《茉莉花》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张立钦副院长与合唱团指挥互赠了礼物并祝愿双方友谊地久天长。

(校团委报道组 徐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