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廖永平校友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04-06-21】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2004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了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社会,树立科学的成才观,进一步坚定服务于祖国、奉献于人民的意识和责任感,6月20日下午,园林与艺术学院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曾获得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绿化奖章、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等诸多荣誉称号的丽水市云和县林业局廖永平局长,为毕业生作“走艰苦创业的成才之路”的专题报告。廖永平校友用朴素的语言、真实的例子、切身的感受畅谈了自己艰苦创业、奋斗二十年的历程,并总结出自己的成功经验:1、有目标、有理想、有强烈的事业心,这是创业成才的前提;2、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意志、艰苦奋斗的作风,这是创业成才的保证;3、有团结合作的意识、善于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发挥集体的力量,这是创业成才的基础;4、有创新意识、不断解放思想、敢于大胆地创新实践,这是创业成才的关键。廖局长的报告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

(园林与艺术学院 陈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