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培训和狠抓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04-06-18】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为迎接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在做好充分的前期迎考准备工作基础上,学校举行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培训和狠抓考风考纪动员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明华主持,学校张立钦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和200余名监考人员出席了会议。

张立钦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个学校要建立良好的学风,要提高整个学校的教育质量,要培养合格的高等教育人才,就必须要狠抓考风考纪,建立良好的考风是建立良好学风的必要条件,因此,各学院在考前要对教师和学生进行教育和动员,以积极、严肃、认真的态度来进行监考和迎考,为建立良好的考风、学风和校风而努力。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是一场高规格的考试,它的成败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学生的前途,为了考试的公正公平和考试的有序进行,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都必须规范进行考试活动,严格按照考场的指令、要求和步骤进行监考,要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不出差错。

李明华处长作了动员讲话,着重强调了规范监考问题,要求监考人员务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监考须知和考场规则的要求进行监考,要特别注意考场清理和检查考生三证齐全的工作,以杜绝考生考试作弊和替考现象的发生。

教务科老师根据浙江省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主考会议精神和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场指令,对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监考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从领卷、考前准备、考试过程、考试结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