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3日—14日,我校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在东湖校区进行。此次共有15000余名考生报考我校,报名人数较去年继续增长,其中3253人通过书面评审,2476名考生缴费获得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新增动物医学专业,按选考科目要求,将41个招生专业分成A类和B类两个测试类别,增强了考生对专业的选择面和精准性,也增强了我校“三位一体”招生的吸引力。

我校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为全力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测试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印发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各部门、学院职责。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副校长胡祖吉、纪委书记包松永专门到现场检查指导,对考生报到、校园交通、安全保卫、招生宣传、考场布置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慰问了工作人员。各部门、学院严守工作纪律,加强执纪监督,加强人员培训,做好安全管控,防范风险漏洞;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格审查考生身份,配备金属探测仪、身份识别器和安检门,严防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强化招生宣传工作,设置招生咨询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呈现学校办学实力与精神风貌。

学校还精心准备了考务资料包、一次性雨衣等,尽最大努力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家长及陪同人员进校,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和交通引导,提供存包、免费停车等服务,给考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

校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处、教务处、计财处、公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新闻中心、后勤中心、团委及相关学院等单位密切配合、紧密合作,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面试和考务组织工作,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工作进程安排,近期学校将公布通过本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并提供成绩查询。

(招生办 吴超 彭安琪/文  新闻中心 祝宏/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