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5-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5日,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孟状、校长蒋云良带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朱斌、校长沈希出席交流座谈会。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邵国平、朱坚,副校长潘慧炬、林一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迎春,我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胡祖吉、徐爱俊,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缪鲁加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由沈希主持。

朱斌对浙江师范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此次浙师大来校交流,是送到浙农林大家门口的学习交流机会。纵观浙师大与浙农林大的发展历程,无不凝结着两校几代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双方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和一致的价值追求,理应相互促进、携手前行。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互相提供鼓励和支持,在干部治理能力提高、国际化发展等方面互相帮助,共同为精神富有和物质富足贡献力量,共同为浙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共同为推进教育事业、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沈希在致辞中表示,浙师大人文底蕴深厚,在学科专业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十分值得浙农林大学习。沈希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学校基本情况、学校主要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两校之间渊源深厚、情谊绵长,希望两校今后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诸多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迈上更高台阶。

郑孟状充分肯定了浙农林大鲜明的办学特色。他表示,浙农林大支部建在学科上的做法优势明显,科技特派员等服务乡村振兴的模式成效显著,为浙江大地“三农”建设、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贡献。郑孟状表示,将好好总结和学习浙农林大的先进经验,把好的做法记下来,带回去,活学活用。他希望两校能够不断加强互联互通、互学互建、互帮互助,强化对应部门学院的沟通交流,构建党建共建交流机制,共同探索省属高校快速发展的新路径。

组织部、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党建、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特色经验做法。

座谈会前,郑孟状、蒋云良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和校史馆、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师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我校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合作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新闻中心 郝璞玉 陈灵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