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5-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23日,校党委书记朱斌主持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缪鲁加出席会议。

朱斌肯定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一系列阶段性进展和成果。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精细梳理,确保对本单位的工作计划执行情况、中层干部和党员师生的学习进度情况等做到“底数清”;要抓紧抓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推动工作、提升能力、促进发展;要回应关切,切实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堵点、重点、难点问题;要落实落细,做到守土有责、知责尽责,全力配合做好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督查指导工作。

朱斌对扎实推进学校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学院要密切配合,积极推动学位点申报工作;二是要加强就业工作,结合不同专业的学生实际,差异化提供就业服务指导,加快工作进度;三是要加强人才引育工作,以“不惜一切代价、想尽一切办法、放下一切包袱”的紧迫感,举全校之力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五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扎实推进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纵深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冯尚申对做好主题教育指导组政治建设调研、加强党建引领中心事业发展、加强青年教师关心和培养以及工会、统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松永对校纪委统筹开展一体推进教育整顿、做好主题教育督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缪鲁加报告了全校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和下阶段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

林生院、文法学院、暨阳学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学校破解难题清单承办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 蒋陈柳鹂/文 新闻中心 陈灵江/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