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5-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20日,我校与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副所长翟研宁,我校党委书记朱斌、副校长吴家胜出席签约仪式。

朱斌感谢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朱斌指出,浙江农林大学与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同年成立,渊源深厚,情脉相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在科技推广、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打造样板,为区域和国家的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友军对学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脉源相连,合作情谊深厚,希望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在服务省域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张友军、朱斌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创新机制、开放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围绕国家现代农业发展和浙江建设创新强省的重大需求,构建机制、聚焦重点,在科研创新、平台创建、人才培养、科技推广和成果转化、资源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所办(人事处)、科技处,我校校办、研究生院、科技处、园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校办 滕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