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生宿舍扩建工程主体结构结顶
【发布日期: 2023-03-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24日,春浓大地,细雨濛濛。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总投资1.483亿元、总建筑面积 32998 平方米的学生宿舍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完成结顶。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副校长胡祖吉,项目EPC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校办、宣传部、基建处、公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前往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工地进行现场指导。


在施工现场,沈满洪代表学校向EPC总承包单位牵头单位、EPC总承包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是当前全校师生员工高度关注的“重点工程”,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学生期望高。


沈满洪强调,主体结构结顶是学生宿舍扩建工程的重要节点,标志着工程项目建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在下一步施工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严格质量标准、确保工程品质,在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的基础上继续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

沈满洪一行还察看了样板间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及下阶段工作汇报。

学生宿舍扩建工程自今年初开工建设以来,克服天气影响、作业面狭窄、工期要求紧等难题,倒排施工计划,各部门紧密配合,各项建设任务全面高效协调提速推进。


接下来,该项目建设重点转到内部砌体及二次结构施工、室内外装饰装修;同时,屋面工程施工、电梯安装,电气工程、消防工程、弱电工程等也将陆续开展,整体建设进入了下一个阶段。

(基建处 俞月红 新闻中心 陈灵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