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3日,学校召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2022年度各单位考核等级与获奖情况,研讨考核制度优化工作。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组长、副校长徐爱俊及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沈希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新考核办法的第一年。通过各相关部门的密切合作,学校开展了目标任务数据采集与满意度测评工作,召开全校50家单位参加的考核交流汇报会,完成了各单位的定量与定性考核,还召开考核工作组会议,评议和确认了重大任务(相当)工作。从考核整体情况看,工作流程到位,考核结果与制度设计框架基本吻合,但优化考核管理永远在路上。考核既要体现学校新发展、新要求,也要将真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凸显出来,体现考核工作的导向性、科学性和公正性。

与会人员就2022年度各单位考核结果进行了审议,并就如何完善校内考核制度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考核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工作,真正发挥考核的激励作用,推进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

(规划处 钱光辉/文 陈方/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