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区校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3-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与临安区校合作研讨会,研讨推进第二轮区校合作工作。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家胜主持会议。

沈希强调,区校合作是促进我校教师科研下沉,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掌握核心技术的有效途径。我们一定要提升办学眼界,跳出学校办学校,要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把学校的优势发挥好、贡献好。他要求,要和临安区积极主动对接,持续认真打磨好新一轮区校合作协议,明确协议任务和范围,尽可能争取各项政策支持,真抓实干,尽快推进协议落地,画好区校合作蓝图。

吴家胜指出,我校与临安区合作多年,圆满完成了各项合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接下来的合作,应重点围绕学校优势、临安需求,努力争取双方最大公约数以达成合作协议,在提升学校影响力的同时,为临安的发展做出支持贡献。

会上,合作处就第二轮区校合作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区校合作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文科处、国际处、合作处、公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资产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合作处 李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