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科建设再获突破 材料科学新晋ESI全球前1%
【发布日期: 2023-03-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9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更新了2023年3月最新ESI数据。该数据显示,我校材料科学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这也是我校第6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

目前,我校共有植物与动物科学、工程学、农业科学、环境/生态学、化学、材料科学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行列。其中农业科学、植物与动物科学、环境/生态学、工程学等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5‰。

学校坚持以《浙江农林大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引领,以争创“双一流”为目标,积极对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和现代农业、林业产业需求,持续优化学科布局,厚植学科优势特色,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和学术国际影响力,努力争创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学科办/杜春华 图书馆/王学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