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推进乡村振兴纪实馆提升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乡村振兴纪实馆提升改造推进会。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家胜主持。

沈希强调,乡村振兴纪实馆是全面展示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乡村振兴纪实馆的提升改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要系统梳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的脉络,精心设计展陈主线,努力把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的好做法、好成效、好案例总结好、凝练好、展示好;乡村振兴纪实馆改造提升专班,要群策群力,创新思想,用心打磨,呈现精品,努力将纪实馆打造成为集聚学校服务乡村振兴之精华的现代化展馆。

吴家胜指出,乡村振兴纪实馆要按照生态振兴、人才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振兴”板块,分层分类进行展示,要考虑好展陈逻辑及实际参观效果,将学校乡村振兴工作总结好、凝练好,充分展现学校特色优势及成效。

会上,合作处汇报了乡村振兴纪实馆改造提升项目概况与工作进展、纪实馆展陈文案(框架)及空间设计情况等。

校办、宣传部、科技处、计财处、合作处、基建处、公管处、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合作处 李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