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9日,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驰,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资环处处长强劲带队到我校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国重大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及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沈希对甘肃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优势、近年来的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在生态环境修复、生态资源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沈希指出,当下高等教育突出的特点和鲜明的趋势是“服务国家战略”,这为大学办学理念更新、学科专业布局调整、科研改革等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方向指引,也要求我们高校教师要了解最新鲜、最直接的需求和问题,切切实实的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希望进一步加强同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及有关部门的交流沟通,建立稳定的多样化协同机制,在科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深化交流,打造合作新高地。

王驰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对学校事业发展和钱江源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浙农林大近年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帮助和支持甘肃省特别是甘南地区生态环境修复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正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希望借助浙农林大在人才、学科、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深化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处、合作处、林生院、环资院、园林设计院、钱江源生态保护修复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中心 尧甜 郝璞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