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6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缪鲁加出席会议。

沈希对2022年度学校审计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定要发挥好审计的守底线作用和威慑作用,不断增强工作中的自觉性、规范性和纪律性。沈希强调,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建设期,审计工作要向事前、事中前移,经常性对学院、部门做专业的业务指导。审计部门在审计工作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问题,专业、深入地提出整改意见,敢于碰硬。要加强审计整改,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堵塞漏洞,防范风险,完善内控制度建设。要站在学校全局的角度,加强部门间的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立足岗位,发挥专业所长,树立服务理念,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包松永表示,内部审计要从政治的高度抓审计工作,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一并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紧扣学校工作发展大局,聚焦重点领域岗位、关键环节,用高质量审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的联动协作,充分发挥审计的利剑作用。

会议审议了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总结和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2023年财务审计项目计划和工程项目审计计划,通报了2022年度审计整改情况,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校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审计处 张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