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到竹子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一行到竹子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与研究院领导班子、科研团队负责人座谈交流。

沈满洪在认真听取了竹子研究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竹子研究院成立以来的成绩给予肯定。沈满洪指出,竹子研究院要加强总体谋划、绘制蓝图,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好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他要求,竹子研究院发展要做到“四化”。一是高端化,瞄准国际一流产出标志性成果;二是特色化,彰显浙江特色、长三角特色、亚热带特色,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研究院;三是一体化,一二三产联动,与企业密切合作,提升研究院在竹产业中的影响力;四是国际化,深化国际合作,引领研究院走向世界一流。

沈满洪强调,学校对竹子研究院发展寄予厚望,将继续在政策、资源、平台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竹子研究院要紧紧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国家和浙江省规划发展中带来的重大机遇,从学校发展、区域发展和国家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凝聚力量、抱团作战,以强烈的使命和担当推动竹子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竹子研究院领导班子就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为研究院发展中遇到的发展提供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校办、人事处、科技处、合作处、公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竹子研究院 朱育晓)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