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3-03】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作者:何晋花】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日,“花开满‘职’‘位’你而来” 浙江农林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校领导肯定了本次招聘会的作用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与联系,了解用人需求,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持续推进保证就业服务不间断。

本次招聘会共有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8000余个岗位。岗位主要涉及计算机技术、软件开发、市场营销、机械制造、风景园林、信息技术、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毕业生投递简历3983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86人。

在举办招聘会同时,11个学院的毕业班辅导员还走入了直播间,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直播台上辅导员们如数家珍般介绍学院情况,倾情力荐毕业生,并收到了诸多企业的咨询,企业对此纷纷给出了“形式变革、顺应潮流”的赞誉。

为切实提高毕业生应聘求职能力,学校就业中心在招聘会场现场还设立了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咨询活动,邀请了浙江大学等高校就业指导老师来现场指导毕业生完善简历、传授面试技巧,共接待毕业生190人次。

当前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宣传力度,搭建就业金桥,创新求职形式,打通求职通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何晋花/文 新闻中心 陈灵江/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