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2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主持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施美红,校党委委员缪鲁加、倪建均出席会议。

沈满洪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动“八八战略”深入实施再深化再提升再突破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全校党群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守牢安全底线,以祥和氛围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沈满洪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认真践行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事业发展理念,牢牢抓住浙江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机遇期,树立强烈的争创一流意识,争取取得突破性业绩。要坚定不移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高站位、扩大视野,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人才水平,加强国际化人才引培力度,把领军人才引进来、学科特色亮出来、标志性成果呈现出来。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对清廉农林建设常抓不懈,对师德师风失范事件毫不容忍。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事业发展主线,严格执行学院党委(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把事业发展放在重中之重,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冯尚申对迎接省党建示范高校验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双代会换届工作作出部署,并对统战、离退休和信访等工作进行强调。施美红对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实施优质生源工程、注重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常态化抓好校园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缪鲁加对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加强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强调。倪建均对加强网络舆情监控、推进“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相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 蒋陈柳鹂)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