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2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月28日,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徐爱俊,原党委副书记方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冯尚申对黎素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历史沿革,并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完善顶层设计、不断强化学科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学校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下阶段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抓住科教兴国、浙江省高教强省等战略机遇和环境机遇,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向着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

黎素梅在交流中表示,近年来浙江农林大学“目标大、步子大、成果大”,值得云南农业大学学习与借鉴。她希望两校能以此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加快双方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交流,不断提高办学能力,提升服务地方水平,共同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徐爱俊、缪鲁加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党建与干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黎素梅一行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校办、规划处、教务处、农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光机电学院、食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中心 尧甜 陈灵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