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各学院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2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沈希分别到环资院、园林学院等学院参加2022年度各二级党组织班子民主生活会。

沈满洪肯定了环资院、碳中和学院等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认为各党组织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结合工作相互提出批评建议、实事求是,整体效果良好、严肃认真。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加认识深度和剖析问题的具体化程度,保证各项事业持续稳健发展,守好安全稳定底线,顾全大局。新的一年要更有锐气、更加出彩,争先创优、奋发进取,乘势而上、落地见效,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学深悟透、研究转化,要举全院之力,更加主动地狠心狠劲狠抓,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产出更加亮丽的标志性成果。

沈希肯定了园林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和近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学“出”硬核效果,学出感想,学出提升,学出长进;二是要做好融合文章,狠抓工作推动,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同步提升;三是要扛牢责任守住底线,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提升自身发展能力,整合资源,拓展途径,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

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于近日参加各二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


(环资院 单海雁 姚芳 园林学院 张晓玲 侯婧)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