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到继教学院、共富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2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一行到继教学院、共富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管以上人员参加座谈。

沈满洪肯定了继教学院、共富学院发展所取得的实绩和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沈满洪指出,继续教育是终身学习和社会创新创业的需要,为学校创造了资源,是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他要求,继教学院、共富学院要勇于担当,聚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扎实做好四项基本工作。一是重视传统培训,扩量提质;二是开拓创新,重点发展乡村共富教育;三是注重研究,以研究促进业务工作发展;四是守牢安全底线,决不动摇。

沈满洪强调,学院要充分发挥浙江共富先行示范区的引领作用,抓住“农业强国”的发展机遇,形成全校“大继教”的发展格局,努力拓展省内外市场。学校将在政策支持、平台搭建、资源引融等方面,全力支持学院夯实办学基础、提升办学内涵、强化办学特色,实现继教学院、共富学院保质保量高效发展。

会上,继教学院、共富学院负责人围绕“弘扬学校精神 建设高质量继教学院、共富学院”主题,从学院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及分解、工作重点、亟待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校办、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继教学院、共富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