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军训进行时】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9-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9月25日,学校在东湖校区A区田径场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军训师政委、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军训师师长、副校长沈月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中校以及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军训教导员、指导员出席大会。

沈月琴检阅了学生军训方阵。


参训学生分别进行分列式和军体拳、刺杀操等军事训练成果展示。


施美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校人武部退役军人俱乐部赠送锦旗,向参加此次军训的所有教官、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


施美红指出,军训的种种磨砺必将成为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终身受用的宝贵财富。她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军训为起点,规划好未来的求学之路,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大学学习生活。要传承和发扬浙农林大人“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勇担浙农林大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身心健康、意志坚强、学养广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大会对2022级学生军训优秀教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军训历时十天,期间还开展了国防教育、军事技能教育、整理内务、观看爱国电影等活动。


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训,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中心 陈灵江 信息中心 沈正法 通讯社 赵锦晟 吴珍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