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希带队调研浙江树人学院现代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带队前往浙江树人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现代分析测试中心调研。浙江树人学院校长李鲁、副校长陈浚,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维屏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李鲁对沈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从“民办名校”到“名校民办”的战略转变背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沈希校长对李鲁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科的科研建设和学科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叉融合,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沈希一行实地参观了交叉科学研究院,了解了现代分析测试中心的组织架构、仪器设备配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对外检测服务情况,并围绕分析测试中心运行与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与使用效益评估、技术人员评聘考核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调研结束后,沈希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建设分析测试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总结调研成果,理清分测中心的体制机制,做好统筹规划论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大楼公共平台的物理空间,建立依托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分析测试中心,推动大型仪器设备集中高效使用,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办、人事处、科技处、设备处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宋瑞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