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希带队赴东阳市对接共建“共富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6-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24日,校长沈希带队赴东阳市对接共建“共富学院”工作,副校长吴家胜参加活动。东阳市市长黄胜可,副市长李敢峰,省劳动模范、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党委书记邵钦祥陪同走访调研。


沈希一行调研考察了共富学院选址区域,充分了解相关情况。沈希对东阳市和花园村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共同富裕”发展及“共富学院”筹建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校地加强联动,积极探索“共富”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努力打造可推广的“共富”样板。

黄胜可感谢学校在“共富学院”合作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东阳市一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后续建设工作,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合力打造好“共富学院”。

当前,浙江省正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省内各领域都在加快推进改革突破为全国先行探路。我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抢抓机遇,全面推进与东阳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共建“共富学院”,努力打造集教育培训、学术研究、实践转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学院。“共富学院”将在推动共同富裕方面实现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加快打造标志性成果、创造可以推广的普遍性经验,成为推动共同富裕的“金名片”。

我校教务处、合作处、继教学院、园林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东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