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求真实验班首届毕业生荣誉证书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6-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首届(2022届)毕业生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在学三国际报告厅举行。校长沈希、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仪式。

沈希作题为《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的讲话,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诸无数心血的老师们、家长们致以敬意和感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首届求真实验班毕业生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们志存高远、爱国奉献,在广阔的“三农”天地中尽展求真学子的风采;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用“工匠精神”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踏实职业生涯的每一个脚印;开放包容、交流互鉴,学会在理解差异、包容合作中追求发展、完善自我。

沈希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始终肩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历史重托,肩负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省的光荣使命,作为求真学子有责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自己所学所悟、所能所长为乡村振兴奉献毕生的智慧与热情。他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创新、敢于试错,勇于面对挫折,始终保持阳光、积极、进取的姿态去面对工作、拥抱生活;要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奋勇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沈希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勿忘来时的初心,要努力求得真知、做得真人,谨记“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院训,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绶带。

毕业生代表、新文科求真实验班陈铭昊,在校生代表、新农科求真实验班严晨怡,荣誉班主任代表孙伟圣教授先后发言。

全体毕业生面向国旗集体宣誓,发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铮铮誓词。

仪式在师生齐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代表,毕业班荣誉班主任,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仪式。

(集贤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