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浙江华策影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5-28】 【来源:合作处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6日,浙江农林大学与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华策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副校长吴家胜,浙江华策影视集团董事长赵依芳、大策投资集团总裁夏欣才出席签约仪式。

沈满洪对华策集团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华策影视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发展创新,持续保持逆势稳健发展态势,践行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对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促文化产业创新,共享优质文化资源。双方要加强组织协调,健全联络和会商机制,认真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在培养高质量的职业人才等方面实现共赢发展。他要求学校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合作有为、合作有序、合作有果,将师资支持、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等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以主人翁的态度深化服务校企合作,为华策集团发展提供农林智慧,为加快构建具有浙江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赵依芳指出,华策集团秉持“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感动自己、影响他人”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以创作最受欢迎的影视内容为使命,矢志打造全球一流的华语影视集团。浙江农林大学作为省部共建多科性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双方要把牢战略合作契机,共建“浙江农林大学华策文化产业学院”和“浙江农林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共同培养文化创新创业人才、文化产业职业技能人才、三农事业管理人才、乡村文艺人才和农村电商人才等,为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助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吴家胜、夏欣才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战略指引,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构建具有示范作用的“共建、共享”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培养输送“数字+文化+农林+创业”的优秀人才,共同致力于推动乡村振兴、文化复兴和职业教育的发展。

签约仪式前,沈满洪一行参观了华策影视集团总部和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并现场观看华策制作影片。

浙江华策影视集团、大策投资、华策影视技工学校有关负责人,学校校办、教务处、合作处、艺术学院、继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合作处 罗从军  校办 滕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