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指导教师师资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19-05-10】 【来源:学生处 】 【作者:宣丰敏】 【编辑:】 【点击量:

学生处联合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外服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分别以《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课程培训》、《共创式生涯教育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培训》专题举办教师培训。各学院相关负责人  、辅导员及专业教师等共45名老师参加。

培训的课程以全程化职业生涯指导模式为切入点,通过系统职业生涯规划六大模块,明确教学目标,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提高教师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和知识渗透于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培训期间,还邀请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叶琛琰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杨乐克为大家讲述了课堂掌控技术、行动导向与互动教学精彩呈现、逐项解读各流程实操技能。

通过二期培训,教师们对《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课程技巧,解决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有效提升了教师指导水平,促进职业发展师资队伍专业化。

(学生处 宣丰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