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首届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8-30】 【来源: 】 【作者:程昌勇】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2018年8月28日,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首届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动科院召开。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主办,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承办。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主要领导以及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省农科院、浙江理工大学等畜牧兽医系统的青年专家和学者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术论坛,共有14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分享了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经个人申报、专家投票和评选,我校动科院研究生董志梅和姜莉的学位论文分别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优秀硕士论文特等奖和一等奖;王航等4位硕士研究生获优秀硕士论文二等奖。

此次会议是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以来首届针对青年学者举办的学术活动,为工作在畜牧兽医领域一线的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本次学术论坛也是我校60周年学术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动物科技学院 程昌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