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家林业局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4-0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4月2日至3日,由我校主编的国家林业局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动物医院实训教程》编写研讨会在动物科技学院103会议室举行。会议分别由动科院院长宋厚辉教授和扬州大学动物医院院长李建基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动物医院实训教程》的大纲和样章进行了审定。《动物医院实训教程》是我校主编的十三五规划教材的一部分,通过教材建设,搭建教学资源合作平台,对于提升学科专业建设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中国林业出版社、扬州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福建农林大学和上海策而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以及我校教务处和动科院相关负责人、参编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动物科技学院 邵春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