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以学科竞赛促进实践性实用型测绘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 2017-12-2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2月23日,“南方杯·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测量技能大赛”开幕,环资学院、杭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森林经理学科、测绘工程专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学院相关负责人肯定了测量技能大赛对加快推进我校测绘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学科竞赛的育人效果、强化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我校测绘教学的现状和测绘工程专业的办设情况。杭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谢学校和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并介绍了全省测绘发展状况和就业形势。

本次大赛设定向越野和四等水准测量两个项目,共有24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个人奖24项、团体奖12项,粮油储检151班陈旭丰获得定向越野(男子组)一等奖,园林163班陈诗丽获得定向越野(女子组)一等奖,测绘工程161班苏德添团队获得四等水准测量团体一等奖。  

测量技能大赛是我校学科竞赛的常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营造了良好的测绘学习氛围,为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形成校赛、省赛、国赛一体化学科竞赛平台发挥着积极作用,提高测绘工程专业的办学特色水平。

(环资学院 刘咏鑫)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