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建筑学系学生获得西班牙第六届INNATURE国际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6-26】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建筑学学科 何礼平】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由西班牙OPENGAP机构主办的第六届INNATURE竞赛公布结果。我校建筑学142班张凯同学的作品“TIME SLICES”(时间碎片)荣获一等奖(FIRST PRIZE),这是我校建筑学学科在国际上获得的唯一“一等奖”,是我校建筑学科竞赛的一次重大突破。

我校建筑学学科竞赛在何礼平老师的组织下,在学科竞赛团队全体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国内外各类竞赛中多次获奖。

INNATURE竞赛由西班牙OPENGAP机构每年举办一次,是针对全世界建筑学专业大学生、建筑相关人士所举办的一项国际竞赛,在欧洲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竞赛鼓励参赛者寻找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在受到保护的自然环境中遵从并发现新锐的解决方式,使参观变成一次全然令人感动的体验,推动参观者与自然达成融洽。

迄今为止,该竞赛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此次竞赛经过严格的三轮评选,来自中国、荷兰、法国等国的七件作品入围,最终组委会从中评选出前三名及四份提名奖作品。其中前三名被中国、荷兰、法国的作品所斩获。这也是中国学生再次在该竞赛中取得唯一的一等奖奖项,去年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的学生获奖。

(园林学院 何礼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