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院企共建实习教学基地 谋求深度合作与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5-1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16日,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国遥)考察,商谈院企合作事宜,共建浙江农林大学测绘类课程实习教学基地。

浙江国遥相关负责人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浙江省地理信息小镇展馆,考察了浙江国遥公司,并介绍了浙江国遥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和人才政策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环资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队伍和科研教学工作;测绘工程专业老师介绍了测绘工程等专业的招生就业和课程建设等情况。双方就科研教学工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如何深度交流与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初步达成数据共享、开设通识课程和毕业生产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会后,双方签定了浙江农林大学测绘类课程实习教学基地协议书,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环资学院 徐文兵/文 施妍慧/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