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十届读书系列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4-25】 【来源: 】 【作者:】 【编辑:梁震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公益讲座在图书馆举办。新东方集团二十周年功勋人物、上海电视台外语频道ICS主持人邱政政为师生作报告。

邱政政提醒大家要克服发音、词汇、句法、思维四大障碍,认为能用英语简单、优雅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就是最好的英语。语言是文化的承载体,耕耘不一定有收获,但不耕耘就一定没有收获。学习就是克服困难,勇于面对挫折的过程,只有永不言弃,不断前行才是唯一路径,英语学习更是如此。

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帮助大家了解了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图书馆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