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国际文化节”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0-1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全春花】 【编辑:】 【点击量:

“国际文化节”历经五载冬春,充分展示我校多元的文化色彩,为全校师生搭建了近距离与世界文明对话平台,打开了一扇透视世界各国的文明之窗。恰值学校甲子华诞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今年的国际文化节旨在通过中外文艺演出、世界风情展、《我眼中的农林大》征文比赛、校庆游园等系列活动,努力搭建一个平台让中外师生在校园里遇见不同文化,在思维的碰撞中共赢共发展。

一、活动主题

喜迎六十华诞感知国际魅力

二、活动时间、地点

10月13日(周六)13:30

东湖校区B区篮球场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系列安排

(一)喜迎校庆共谱辉煌——文化节开幕式

来自4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用民族歌舞、乐器等方式展现各国特色文化。

(二)五湖四海国际文化展

通过极具民族风情的照片,身着绚丽多彩的民族服装,表演着传统民族歌舞,精彩展示本国文化。

(三)舌尖上的国际美食宴

各国特色小食,具有地方特色的饮料等,由各国家学生制作,免费品尝,交流各国饮食文化。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

2018年10月10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