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长期征集摄影作品和老照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0-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018年10月25日,浙江农林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在学校近60年的发展历程中,曾经留下许许多多记载学校各个时期发展变化的照片,见证着学校创业、成长和发展壮大的历程,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档案资源。

为更好地弘扬学校精神、传承学校文化、展示学校形象,现面向全校师生、各位校友及社会各界征集摄影作品和老照片。

一、征集内容

在浙江农林大学各个校区、各个时期拍摄的展现学校建筑设施、文化场馆、校园风光、师生活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创业、文化交流等)的照片;反应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和珍贵回忆的老照片;其他反应我校各个时期师生、校友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

二、征集时间

长期征集。

三、图片要求

1.照片请注明作者或来源、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以及照片说明。

2.投稿作品请提供电子格式,彩色、黑白均可,也欢迎提供珍贵老照片。

3.摄影作品的文件大小不低于2MB,或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老照片扫描或翻拍后的电子文件不低于1M。

4.图片格式:以JPEG (.jpg)为主,同时接受PNG (.png),TIFF (.tif),PSD (.psd),RAW (.dng, .cr2, .nef)等格式图片。

四、作品使用

1.宣传部将对征集作品及时筛选;作品被采纳使用,将颁发相应证书,珍贵老照片或特别优秀作品提供者将获得校庆纪念品一份。

2.被采纳的摄影作品择优在学校新闻网、校报、官方微信等媒体刊登使用。

3.部分作品用于制作学校宣传品、文化产品和营造公共场所文化氛围。

五、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请以作品标题(不超过10个汉字)为文件名,如“1985年运动会.jpg”,另附Word文档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及100字左右的图片说明。

投稿邮箱:xcb@zafu.edu.cn

联系电话:63741819 陈老师 尧老师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