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寻如画三衢 访最美校友 --理学院开展衢州地区校友联络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20】 【来源:理学院 】 【作者:郭中富】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了解校友成长历程和发展现状,汇聚校友的智慧经验,增进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近日,校友办、理学院领导联合带领学生团队,赴衢州市江山市、常山县、衢江区、柯城区、龙游县联络、采访校友。

衢州校友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守卫着衢州大地一片蓝天、一汪碧水、座座翠山;衢州校友深耕衢州大地,造福一方百姓,书写着“一颗黄金果,一滴茶香油”的感人故事;衢州校友30年如一日,扎根林技推广和园林绿化,怀着“一村有万树,封山来育林”信念,生动诠释着母校 “求真、敬业”校训。

校友们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劝勉随行的学弟学妹“清晰定位,从基层做起,沉下心来做事”,并表示会积极参与母校校庆活动。

此次校友寻访活动是向衢州地区校友的报告学校发展情况的一次汇报会,是促进学校办学发展的一次恳谈会,也是诚邀校友参加学校60华诞的一次邀请会,在当地校友会的支持与配合下,本次校友联络、采访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理学院 郭中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