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举行“安全救护先锋队”成立仪式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4-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增强学生自救、急救、互救能力,4月9日下午,法政学院举行“安全救护先锋队”成立仪式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校卫生所医护人员、学院辅导员、寝室长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法政学院分团委负责人为“安全救护先锋队”授旗,并给“安全救护先锋队”队员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医护人员为同学们开展现场急救知识培训和模拟演练。王运强医生就“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作了详细讲解,并给同学们示范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过程。全体学生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对心肺复苏进行实操演练。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学院接下来将对“安全救护先锋队”定期开展培训,内容涵盖安全应急与避险、消防安全等方面,进一步普及安全急救知识与技能,在学校6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构建健康、安全、和谐的平安校园作出贡献。

(法政学院 帅陆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